東京遊- 靖國神社篇 (剛好遇上祭喔♥)

靖國神社一向都係令人爭議既地方, 同友人提及想到此一遊時都被笑說你是"漢奸"嗎?

正正因為文化既差異更令我想去了解這個地方與我在電視上認識是否真的一致麼??

當日其實係到武道館睇演唱會, 買完紀念品後便到靖國神社一遊~

沒想到剛巧遇到祭典, 心想這個決定係無錯呢xd

到入口既時候, 我被這個場面完全吸引了。

到日本參觀了不少寺 / 神社, 實在沒一個比這個震憾~




祭的氣氛牽引力太大了, 第一次參加祭典既我實在太興奮, 

不停影影影及買小食~


如夏天到東京旅遊時不妨找找靖國神社祭典時間。

其後也有參加過新宿祭典但相比起靖國神社祭典還差很遠喔~



這段文是我很喜歡的忍不住手要影下來。


以前既人戰爭為國捐軀就算失去生命能為國家爭一口氣也值得人心簡單得很~

現在很多事倩已變成政治鬥爭手段利益也是離不開既因素。

到底這些為國捐軀既人又點睇現在呢個社會呢?

實在係令人值得思考。

去了一趟明白了為甚麼 靖 國神社對日本人如此重要。

供奉戰國軍人及軍屬係不爭既事實從神社附近既小文中其實當中有也有不少"反省"既暗喻。

慶幸自己能到共走一趟也許每個人感受觀點與角度不同!

不受別人影響用自己既能力去找答案才有意思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